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亚马逊网上书店卖“恋童指南书” 犯众怒遭抵制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12日15:01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亚马逊网上书店(Amazon.com)近期因销售一本“恋童指南书”而遭到数千名愤怒的用户留言批评,不少人威胁要抵制这家网上零售商。亚马逊已于10日网上将该书撤下。

  亚马逊10日晚上说,那本名为《恋童癖寻爱与寻乐指南:爱童者的行为守则》已经被下架。在此之前,有超过2000名用户留言抨击这本书,并誓言要抵制亚马逊,直到这本书从网站上撤下。

  这本备受争议的书的作者、来自科罗拉多州的格雷亚韦斯(Phillip R. Greaves II0)接受CNN电话采访时表示:“真正的恋童癖者喜欢小孩,绝不会伤害他们。恋童癖的形象遭到媒体扭曲,是我出版这本书的原因。”

  当被问及是否将这本电子书写成某种操作手册时,他表示:“某些部分的确有建议性质,划下了不该逾越的红线,性猥亵是绝对不被允许的,但亲吻和爱抚应该不成问题。”格雷亚韦斯还透露自己成年后从未和小孩发生过性行为。

  一名用户留言说:“猥亵儿童是违法的,亚马逊肯定是疯了才会推出这种书,我再也不会在这个网站购买任何东西了,直到这本书被下架。”

  亚马逊方面规定不贩卖具有攻击性的商品,但没有明确说明什么会被认为是有攻击性的商品。(王莹)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