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体验地 书店、超市……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13日01:48
  商场:礼仪引导排队

  11月12日,中兴大厦设置了专职礼仪员,在主楼一层三部观光梯、方城两部观光梯和主楼散步观光梯前,引导消费者自觉排队乘梯。与此同时,大厦内的广播详尽介绍了“大雁行动”的来龙去脉,深入推广文明排队的理念。所有收银员在接待顾客的同时,提示顾客在一米线外自觉排队。

  铁西百货则组织所有排队点位按顺序交款,文明排队,所有收银员均成为志愿者。

  书店:宣传左行右立

  当天,沈阳市新华书店开展了“"赞"队”文明排队主题行动。新华购书中心的员工兵分两队,每队两人,在大厦门前的公交站点(太原街站)宣传文明排队,纠正插队行为,同时还准备了小礼品赠送给文明排队的乘客。在大厦楼内的扶梯口处安置了“左行右立、文明你我”主题海报。

  北方图书城利用总店和市内外30家连锁店的店内媒体资源,对本次文明排队活动进行宣传,电子屏、海报、POP、条幅、店内广播、宣传单都放飞了“大雁”。同时,该店还开展了专题图书展销,精选文明礼仪方面的图书。员工们还在各连锁店周边公交车站、商业网点等发放本次活动宣传单,并对身体力行的市民赠送礼品。

  超市:宣传礼让文明

  沈阳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北站店开展了“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家乐福文明到家宣传活动。当天,店里安排4名志愿者,在上下扶梯口宣传“文明出行、从我做起,请您左行右立”的礼让理念,还对文明礼让的消费者给予适当的小礼物作为鼓励。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