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大二女生七楼坠亡 校方称其曾患精神病(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7日01:24
清晨该女生从7楼跳下,摔在宿舍院子里(此时现场已被清理干净)
清晨该女生从7楼跳下,摔在宿舍院子里(此时现场已被清理干净)

该女生宿舍门紧锁(本组照片由网友提供)
该女生宿舍门紧锁(本组照片由网友提供)

  海南大二女生7楼跳下身亡 校方称曾患精神病

  人民网海南视窗11月16日讯(记者肖霈报道):

   “一个女孩儿从7楼跳楼身亡了!”11月16日早上6点左右,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一名湖南籍大二女生从宿舍楼7楼跳下,当场死亡。事发后,学校将其宿舍封锁,警方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据了解,该女生系涉外商务学院08级学生,上学期间因患有精神病中途休学1年。

  由于事发清晨,该校大多数学生对此事并不知晓。“她是从宿舍门口的走廊上跳下去的,摔在了宿舍楼的院子里。”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学说。至于跳楼原因,大家均表示不了解。

  就此事,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女生是2008年入学,由于患精神病中途休学1年。而后,因为该女生自已及其家长又申请复学,并且出具了医院开的健康证明,她父亲还与院方签了免责协议,所以学校接受她入学,目前她该校大二年级学生。“我们已经通知学生家长了,学校也会积极处理善后事宜。”黄主任说,跳楼事件发生后,学校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干预工作。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