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高层住宅火灾 > 10上海公寓起火消息

上海公寓火灾遇难者名单不完全统计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10年11月17日15:01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仇子明 陈哲 田鹏 今日凌晨1点半,经济观察网记者再次来到火灾发生后最大的临时安置点——上海静安区第二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与白天警力相比,晚间则相对容易进入。记者从掌握的《尚未联系到居民名单》中了解到,“尚未”与亲人“联系”上的居民已有48户,其中8人已确定死亡。而16日下午4点,《尚未联系到居民名单》仅有44户,在这44户中,被亲属确认找到或确认送往医院的仅有7户。

  16日下午,记者赶至上海静安区第二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安置点。学校门口被警力封锁,本网记者以寻亲理由,进入安置点,在记者拿到的名单上,发现共计44户。其中,年龄最大的是90岁的陈姓老妪,傍晚6点,记者通过向其亲属求证,陈姓老人已被找到。

  遇难者名单不完全统计(15名)

  沙国荣,64岁,503住户;

  张雅,68岁,605住户;

  蒋朝华、朱丽云,703住户;

  陆宏秉,86岁,1001住户;

  宋学斌,1106住户;

  姚静华,1303住户;

  孟菊娣、65岁,王玲,42岁,1401住户;

  赵荣库,31岁,1505住户;

  毛昆英,47岁,1803住户;

  李惟玮,2403住户;

  陆洪晔,35岁,2604住户;

  谭志源、贾凤云,2806住户。

  “失踪者”名单中,年龄最小的夏雨辰仅有16个月大,为2201住户。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