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农家书屋“搬”进村普法宣传“入”农户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19日07:15
  根据“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活动的工作部署,砚山县公安局交警二大队将稼依镇新寨村民委作为“民族团结示范乡镇”交通安全工作创建中的一个点,专门建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展览室,充分利用这一有利的文化宣传阵地,准备了相关的学习、宣传教育材料,向村民开放。以“交通知识进农村、交通法律进农村、交通宣传进农村”为理念,在“进”字上动脑筋、下功夫、想办法,以宣传交通法规、普及交通常识为重点,不断创新宣传模式,广泛开展农村交通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提高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该大队这一举措,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真正让农村书屋成为交通普法“加油站”,为促进“民族团结示范乡镇”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

  师家云陆登林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