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双流机场大雾致上万旅客滞留 上厕所都困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0日02:35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大量航班被迫延误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大量航班被迫延误

  华西都市报讯(吕俊明 记者陈春雨摄影报道)昨日,双流机场被迫关闭近6个小时,导致110个进出港航班延误,15个航班被迫取消或合并,5个进港航班不能正点,上万名旅客滞留机场。

  据了解,昨日这场大雾起于凌晨4时30分左右,当时整个机场能见度仅500米左右,达不到航班起飞放行的技术要求。机场宣布关闭,停止所有航班的起降运行。由于上百家航班延误,机场候机楼一度出现人满为患的局面,就连上厕所都较为困难。到了4时40分左右,机坪及跑道能见度仅40米左右,直到上午10点过大雾才逐渐散去,昨日第一班航班于10时20分出发。

  据双流机场估计,昨日成都机场共安排有591个航班起降任务,除直接造成110个航班延误外,其他后续航班预计顺延约6小时,下午6点后航班逐渐恢复正常。据民航气象部门介绍,大雾主要由于地面湿度大,水汽充足,形成了辐射降温而产生了辐射雾。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