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人被困海底钢筒2天 多位专家到现场协助(图)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11月21日12:25
示意图
示意图

潜水员在进行下海前的准备。
潜水员在进行下海前的准备。

潜水员下海救援。
潜水员下海救援。

视频:钢护筒受涨潮变形致工人被困海底70小时

  前天上午9点,浙江省嘉兴电厂三期码头取水口工地,钻井工人范师傅在水下钻孔钢护筒内作业时,因海水涨潮,水压增大,致使护筒突然发生变形,直径1米的筒体最窄的地方被压到了只有3厘米宽。43岁的范师傅被困在24米深的护筒底部。

  出事的钢护筒整体长24米,位于一座向海面延伸的平台中,平台高出海平面6米,护筒有18米的筒身位于海平面以下,发生变形的位置在平台以下8至10米的位置。值得庆幸的是,钢护筒虽然严重变形,但并未破裂,海水没有进入到筒体内,这给位于筒体底部的范师傅保留了生存的空间。

  嘉兴市的消防队员驱车赶来了,来自上海的6位潜水员赶来了,上海交大海科集团潜水班组的杨海滨、王锡贤、姜文华、白显胜4位专家也赶到了现场。专家的到来,使营救工作出现了新的转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