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明年1月1日起出入境证件照实行社会化采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4日07:36

  明年1月1日起出入境证件照实行社会化采集

  华西都市报讯(郭宏川见习记者彭娅兴)从2011年1月1日起,我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将在全省范围内(阿坝、凉山、甘孜为第二批实行地区)实行出入境证件数码相片社会化采集。

  申请人首次申办出入境证件或换领新证时,可到省内任何一家在“中国电信办证直通车证件用数字相片采集检测服务中心”(下简称检测服务中心)注册的社会照相馆拍摄数码相片,凭照相馆打印的数码相片采集检测回执及1张相片,即可前往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办出入境证件。

  省内具有合法营业资质,并有意参与出入境证件制证相片社会化采集的社会照相馆,均可在检测服务中心免费注册,下载软件并获得相关技术支持服务。检测服务中心网址为:http://bzztc.gdbnet.cn。申请人在拍摄出入境证件数码相片时,须事先确认该照相馆是否已在检测服务中心注册联网。

  联网照相馆通过出入境证件数码相片采集系统,将拍摄相片传送至检测服务中心进行质量检测,如相片质量检测合格,系统即自动打印相片采集检测回执,并通过专线将该申请人数码相片传送至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制证相片数据库,专门用于申请人办理出入境证件。照相、相片质检、取得检测回执在数分钟内即可完成。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