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省太湖县一花炮厂发生爆炸 致两死一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4日11:44
  中广网合肥11月24日消息(记者孙叶)据当地媒体报道,11月22日下午4时36分,安徽省太湖县新仓镇境内的宏泰花炮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一个生产鞭炮的车间突然发生爆炸,导致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在爆炸中,工人何张贵、舒小娥失去生命,舒四云虽然逃过一劫,但因被深度炸伤被立即送往安庆宜城医院抢救。

  舒四云回忆,事发时,她正在车间内插鞭炮引线,眼前突然闪了一道强光之后,接下来便发生巨响。双腿被炸骨折的舒四云大呼救命的同时,忍痛爬到了安全地带。

  爆炸事故引起了安庆市安监局和太湖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时赶到事发现场,组织指挥救援,处理善后事宜。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宏泰花炮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等手续齐全的企业。

  安庆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也于昨日要求该市各县立即开展治理工作,加强烟花爆竹企业中转库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

  太湖县已要求全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立即实行停产措施,企业必须经复产验收合格后才能恢复生产。

  作者:孙叶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