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城菜价处于北方城市中下游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25日01:58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市服务业委监测数据显示,7月份以来,沈阳农副产品价格普遍上涨。从11月15日超市和农贸市场零售价格监控情况看,多数商品价格出现上涨。油菜、尖椒、黄瓜、韭菜、鸡肉、胡萝卜等6种食品与去年同期相比价格有所下降,豆腐价格与去年同期持平,其他39种高于去年同期。其中涨幅在30%以上的有绿豆等14个品种,涨幅在10%-20%的有苹果等12个品种,涨幅在10%以下的有白砂糖等13个品种。

  根据11月22日对沈阳市蔬菜批发市场监测显示,沈阳蔬菜价格多数出现上涨。芸豆、韭菜、黄瓜等3种蔬菜价格同比有所下降,茄子、土豆、甘蓝、尖椒、青椒、西红柿、芹菜等7种蔬菜同比价格上涨。

  据11月18日全国副省级城市32种农副产品价格比较,沈阳市除红小豆、黄豆、白菜、西红柿、韭菜等5个品种高于全国价格外,其余品种均低于全国平均价格。沈阳市蔬菜价格在北方城市处于中下游水平。

  作者:郭宏颖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