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举办留学中国教育展 全英文授课成新热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7日21:51
  新华网雅加达11月27日电(记者李晓渝 赵金川)由印度尼西亚北京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的第11届留学中国教育展27日在雅加达开幕。安徽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宁波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13所来自中国的知名大学和学院参展。

  相比往届,本届教育展更加热闹,几乎所有的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印尼学生和家长。去年在教育展上兴起的全英文授课今年已成为印尼学生和家长们关注的热点。很多未能通过汉语水平考试的印尼学生把报名全英文授课的学校当作前往中国留学的捷径。

  教育展主办方、印尼北京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邝佩勤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印尼学生选择全英文授课,因为如果打算未来在印尼找工作或是自己做生意,英文和中文对于他们都非常重要。“另外如果是全英文授课,对于印尼的学生来说,他们也能更快地进入本科学习,”她说。

  在教育展上的一个摊位前,17岁的印尼华裔青年朱国源告诉新华社记者,他是跟父亲和弟弟一起来教育展咨询的。他说,自己虽然不太会说汉语,但英语却很流利,因此打算报名一家全英文授课的学校,为日后从事与中国相关的生意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