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骚乱事件审理地点附近爆炸(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1日01:51
11月30日,警方在爆炸地点调查。图/人民图片
11月30日,警方在爆炸地点调查。图/人民图片

  据新华社电 吉尔吉斯斯坦最高法院11月30日宣布,因爆炸事件推迟审理今年4月发生在首都比什凯克的骚乱事件。

  吉最高法院新闻秘书雷萨利耶夫说,由于事件审理地点比什凯克体育宫附近当天发生爆炸事件,法庭决定推迟审理工作,但目前并未考虑改变审理地点。

  位于比什凯克市中心的体育宫附近当天上午发生爆炸,两人在爆炸中受伤。事发后,吉尔吉斯斯坦强力部门加强了安全警戒工作,并呼吁民众不要惊慌。

  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军事法庭,11月17日起在比什凯克体育宫公开审理今年4月发生的大规模骚乱事件,被告包括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巴基耶夫等28人。

  今年4月7日,比什凯克发生大规模骚乱,军警与示威者发生流血冲突。时任总统巴基耶夫被迫离开吉尔吉斯斯坦,后宣布辞职。反对派随后成立临时政府。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场冲突导致87人死亡,约500人受伤。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