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黑社会组织三号人物被捕 因向服刑人员发钱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12月02日02:35
  本报东京12月1日电 (记者 于青) 日本大阪警方1日以涉嫌违反《暴力团对策法》为由,逮捕了黑社会组织山口组第三号人物、总本部长入江祯等两人。警方认为这两人未遵守上述法律要求,向正在服刑的山口组成员发放了“嘉奖金”。

  据共同社报道,入江是山口组内据称掌握资金的下属团体“宅见组”的组长。1997年,当时的山口组二号人物宅见胜在神户市一家宾馆内被枪杀后,入江继任其职,之后一直担任山口组总本部长。山口组的第六代组长筱田建市目前正在监狱服刑。此外,京都府警方11月还逮捕了涉嫌恐吓他人的二号人物高山清司。山口组“三巨头”目前均被警方掌握。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