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男子命丧看守所疑因“盖被死” 将解剖调查(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4日01:25
茂名男子戚业强在看守所内死亡,死因待查。
茂名男子戚业强在看守所内死亡,死因待查。

  存疑

  本报讯 广东茂名男子在看守所内死亡。家属反映,警方通报死因时给出了被棉被闷死的说法。日前,看守所否认说过“盖被死”。当地已成立联合工作组进行调查。

  发病到死亡间隔2小时

  戚业强,22岁,茂名市茂南区金塘镇人。警方通告称,今年4月28日,戚业强因涉嫌盗窃犯罪被警方刑拘,羁押于茂名市第一看守所。

  警方称,11月25日凌晨1时20分,戚业强突然发病,值班民警将其送至医院救治。凌晨3时45分,戚业强因抢救无效死亡,医院诊断为猝死。

  家属警方各执一词

  戚业强哥哥戚水金及叔叔戚毅介绍,在解释死因时,一名警察称,戚业强可能是盖被子闷死的。茂名市公安局监管科科长杨雪峰则否认警方说过“盖被死”。

  家属介绍,戚业强生前非常健康,其尸体肺部有大量淤血。随后,死者家属要求警方公布事发当天录像,遭拒。

  茂名市委、政法委已成立联合工作组调查此事。茂名市检察院邀请中山医科大学法医鉴定中心专家解剖尸体,报告将在30天后给出。

  综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