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回迁户业主不满停车收费开车堵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5日00:41
  本报讯(实习记者郑磊)连日来,部分业主开车将丰台区西府颐园小区悦和园、畅和园的大门堵死,小区车辆只能走消防通道进出。堵门业主称,他们是回迁户,停车不应交费。小区物业则称收费合理,正多方协调处理此事。

  “几辆车堵在小区门口好几天了,进出很不方便。”业主王先生说,今年11月28日起,物业开始对小区机动车进行统一管理,车主须在物业交费办理停车卡方可进入小区停车,当天就有部分车主开车堵门表示抗议。

  堵门车主李先生说,悦和园及畅和园都是占用郑常庄村土地建的回迁房,他们作为回迁户不应交停车费。

  小区物业中原华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安主管周先生称,悦和园及畅和园是郑常庄村的回迁房,共8栋楼1000多户,但只有400多个停车位,由于小区机动车数量远远超过停车位数量,不少车主将车停在小区消防通道和草坪上,既带来安全隐患又破坏环境,物业从11月28日起对小区车辆进行控制,“每月150元的停车管理费是合理的,年底物业会对资金的使用情况统一公示。”周先生说。

  作者:郑磊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