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意大利米兰华人区再发华人命案 警方立案侦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8日10:02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报道,12月3日深夜,米兰华人区再次发生华人命案:现年39岁的中国移民H.C被同胞残忍杀害。

  命案发生在SARPI区附近的一家华人经营的卡拉OK酒吧中,据初步了解,在酒吧按照米兰市府宵禁令即将关门的10分钟前,H.C 与人发生争吵,几名中国人对其围殴,腿部、胸部、头部多处受刀伤,倒在血泊之中。

  118接到电话,派出急救车将H.C 送进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抢救,但最终无力回天,H.C 惨死。

  据悉,向警方报案的是急救人员。凶手目前已经踪迹全无。警方当夜对多名现场华人进行笔录,但至今未能掌握有价值的线索。该餐馆被勒令停业6个月。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