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东非十字架”的绚丽头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0日08:22
  组图:“东非十字架”的绚丽头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10日08:17

  这是8月22日拍摄的一名在成人礼上佩戴着羽毛头饰的肯尼亚马赛族男子。

  有“东非十字架”之称的肯尼亚融合了斯瓦希里文化、西方文化、伊斯兰文化及印度文化,42个土著部族和而不同,他们用羽毛、兽皮、贝壳等材质创造了绚丽多彩的各式头饰,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新华社记者赵颖全摄 组图:“东非十字架”的绚丽头饰 (2)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10日08:19

  这是12月7日拍摄的一名佩戴兽皮头饰的肯尼亚裂谷省部族男子。

  有“东非十字架”之称的肯尼亚融合了斯瓦希里文化、西方文化、伊斯兰文化及印度文化,42个土著部族和而不同,他们用羽毛、兽皮、贝壳等材质创造了绚丽多彩的各式头饰,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新华社记者赵颖全摄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