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今夜迎战冷空气 气象台称将有降雪天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3日18:04
  中新网杭州12月13日电 (记者 汪恩民)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气象台获悉,目前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东移南下,前锋将于今天夜里开始影响浙江,随后将有降雪天气。

  记者了解到,今天14时,冷空气前锋已经到达日照、商丘和漯河一线,将于今天夜里开始影响浙江省。冷空气主力明天后天将继续南下,该省气温明显下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7~9℃。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13~16日浙江省仍以阴雨(雪)天气为主,其中14日后半夜西北山区有雨夹雪或雪。随着气温持续下降,15日浙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16日该省自北而南雨雪渐止转多云。17日天气转晴,早晨气温低,该省大部地区为-1~-3℃,有冰冻。

  杭州市民邱海斌告诉记者,他非常期待这场大雪。“对于南方来说,雪是非常稀罕的。我期待能够看到雪中的西湖,看到传说中的断桥残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