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盼盼双外援战山东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2月15日01:29
  盼盼男篮第二外援多塔·史密斯的“澄清证明”昨天终于传到了中国篮协,这样盼盼队今晚能够在客场挑战山东男篮的比赛中派上双外援。终于可以全力出击的情况下,盼盼队希望能够带着一场胜利回到沈阳。

  盼盼男篮昨天破天荒的没有进行训练,主教练郭士强给全队放了一天假,队员们都安心在房间内养精蓄锐。昨天下午,中国篮协也收到了委内瑞拉一家俱乐部为外援多塔·史密斯开具的“澄清证明”,完成了为盼盼队第二外援的注册。首场比赛盼盼队在外援上只有一名外援克里斯出战, 以一敌三让他们很是吃亏。作为锋卫摇摆人,史密斯曾在2009年短暂效力于山西队,参加了8场CBA联赛,场均可贡献22.4分、5.9个篮板和4.7次助攻。首轮比赛,盼盼中锋克里斯拿到15分、16个篮板,他在内线的防守、抢篮板的能力非常突出。今晚挑战山东再加上史密斯的外线得分,盼盼队至少在外援这一环节上不弱于山东队的艾伦、怀特两名外援。

  除了外援之间的对抗,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两个“艾伦”之间的斗法一位是初出茅庐的盼盼17岁后卫小将郭艾伦,一位是本赛季刚刚从新疆队转会而来的后卫迈龙·艾伦,两人位置上的针锋相对也会成为本场比赛的亮点。相比于在CBA赛场功成名就的老辣艾伦,郭艾伦还稍显稚嫩。不过,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郭艾伦的速度、激情显然是艾伦不具备的。上一战郭艾伦得到10分,其中包括两个三分球。此役面对CBA一流的外援控位,这位希望之星将有一个怎样的发挥,让人期待。

  本报记者马骋电自济南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