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洲当局营救触礁倾覆船只难民 多人恐已遇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15日14:50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海关与边境保护署12月15日表示,当局已经开始营救在圣诞岛附近海域触礁倾覆船只上的难民。有官员透露,由于事发海域环境恶劣,多名难民恐已遇难。

  海关与边境保护署发表声明称:“当局正在营救倾覆船只上的难民,我们最主要的任务是保障他们的安全。”

  据悉,被救出的难民将要移送至圣诞岛接受安全审查、身份确认以及健康检查。此外难民还需交代前往澳大利亚的原因。

  15日早些时候,一艘载有数十名疑似难民的船只在澳大利亚西部附近海域触礁沉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有目击者称,船上人员生还可能性不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任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