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逮捕一清真寺爆炸案嫌犯 欲越境逃跑时被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16日11:07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情报部门一名消息人士12月15日透露,警方逮捕了一名与恰巴哈尔清真寺爆炸案有关的嫌犯。

  这名消息人士称,该嫌犯是在试图越境逃离伊朗时被抓捕的,警方从他身上搜出了一些军事装备的部件和相关文件。

  伊朗东南部港口城市恰巴哈尔一座清真寺附近15日发生一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该消息人士指出,三名恐怖分子从邻国进入伊朗并策划实施了袭击行动,其中一人在与当地安全人员的交火中丧生,另有一人溜进祈祷者人群中实施了炸弹袭击,造成许多人丧生。

  此前有报道说,三名袭击者中一人成功实施爆炸,一人被当地警方打伤,还有一人被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