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英语四级作文题考前2分钟已上网 官方暂无答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20日02:45

  英语四级作文题“早产”?

  网上答案早2分钟 省考试院暂无答复

  本报讯(记者 赵家新)9点钟在网上发帖,寻求英语四级作文答案,哪知搜寻结果,在考前2分钟就已经有范文贴在网上了。昨日,有考生家长称,四级作文题早产!

  昨日上午,一名刚参加完18日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家长称,18日早上9点,他在百度里搜索英语四级作文范文,哪知8点多就有人贴到网上了,他怀疑考题已经被泄露。

  昨日上午,记者在网上查到,四级考试本该是18日上午9点开始,但之前网上就已经出现多个寻求答案的帖子,其中一个帖子写道:急求英语作文题答案:“1、目前不少父母为孩子包办了一切;2、为了让孩子独立,父母应该……”该帖是18日9点发的,但该帖的答案竟然比这个早,8点58分就已经发出来了。

  据了解,今年的四级作文题基本上和帖子中的一样,而答案“早产”更让人生疑。就此,教育部表示,这种所谓的“泄题”事件,是个别不法分子在考后利用互联网技术漏洞捏造而成的,即在开考之前发帖,考后修改发帖内容造成考前试题答案泄露的假象。随后记者致电省考试院,但电话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