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解密门”泄密美兵疑遭酷刑审讯 联合国介入调查(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23日10:52
涉嫌泄露大量美军情报资料的布拉德利·曼宁

  据美国媒体12月23日报道,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曼弗雷德·诺瓦克办公室目前正对美军士兵布拉德利·曼宁受虐案展开调查。

  诺瓦克办公室此前收到曼宁一位支持者的控诉,他称军方目前对待曼宁的审讯方式相当于酷刑。这位支持者说曼宁每天有23个小时被单独关在牢房里。

  联合国要求美国停止这些违规行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回应说,军方一直在保护曼宁的人身安全,为他接受审讯做准备。

  曼宁今年6月7日在伊拉克被美军逮捕。他被控涉嫌向“维基解密”网站泄露驻伊美军直升机射杀12名无辜平民的录像,以及20万页的9.2万份美国军方机密报告。曼宁目前被关押在美国弗吉尼亚一处海军军事基地牢房,在那里接受严密的审讯。

  据悉,曼宁本人一直没有公开就泄密事件发表评论。“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也表示不清楚该网站机密文件的信息源。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