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索要分手费遭拒捅死同居女友 潜逃10年被抓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0年12月24日11:03

  今报柳江讯 (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唐昭平) 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同居5年后分手,因索“分手费”不成,而将对方捅死后潜逃。这个悲剧发生在10年前。警方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在今年12月20日将疑凶抓获。

  1995年,当时23岁的男子罗某在柳州市做小工头,认识了21岁的贵州女子肖某,并很快同居。虽然得知肖某已与柳江县洛满镇一名男子生了一个女儿,罗某也不计较。

  两人的同居关系维持到2000年春节期间。罗某带肖某回武宣老家过春节时,肖某未办有手续的老公找上门来,要把肖某带回。罗某称,同居时,肖某用了他2万元,只有赔偿2万元“分手费”,他才同意放人。经讨价还价,肖某的老公答应赔1万元,罗某同意了。

  肖某离开罗某后,许诺的“分手费”迟迟不见兑现。罗某多次到洛满镇索要,均无果。2000年4月11日,罗某打算再次上门,如果得不到钱,就给对方一点“颜色”。他先在柳州买了一把水果刀藏在身上,然后来到肖某的家中索要“分手费”;遭拒后,当即掏出水果刀捅向肖某的腹部和颈部,随后逃离现场。肖某当场死亡。

  案发后,柳江县警方很快锁定了罗某。然而,10年来,罗某在广东、柳州附近县区东躲西藏,以做建筑工谋生。近期,罗某得知弟弟建房子需要人手,而且案子已经过了10年了,于是抱着侥幸心理逃回家中。获得线索后,柳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赶赴武宣,并在武宣警方的配合下,于12月20日晚7时许,将正在家中吃饭的罗某擒获。

  作者:黄真真 唐昭平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