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嫌犯为偿还赌债劫杀发廊老板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25日05:53

    本报肇庆讯 (记者 关家玉 通讯员 张达志、熊小斐)据肇庆警方昨日宣布,12月1日,涉嫌入室抢劫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洪被肇庆端州警方捉拿归案,仅仅离案发63小时,这起轰动一时、影响恶劣的“11·28”抢劫杀人案便成功告破。

  11月28日1时,肇庆市端州区端州六路芙蓉西二街某发廊发生一宗抢劫杀人案,女事主张某被人抢劫撞击后昏迷不醒,后送到市中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11月29日,专案组民警一路追击,于傍晚6时许,在文明路一出租屋抓获了涉案关系人——杨某勤。经对其突审,专案组利用网上作战平台锁定杨某仔。到了29日凌晨1时,在桥北路路口将杨某仔抓获。杨某仔反映说朱某洪没有正当职业,生活拮据,深陷于赌博,欠了很多赌债,有重大作案嫌疑。

  12月1日下午4时许,当朱某洪在昆庆毛毯厂侧门外的一间小卖部停留时,专案组民警将其一举擒获。

  经审讯, 朱某洪如实交代了为偿还赌债,便萌生了到发廊抢劫的念头。11月27日晚10时许,他以找小姐为名来到发廊,骗老板娘张某(死者)进入房间后,对张某实施抢劫,遭到张某反抗,朱某将张某头部多次撞击地面,造成张某昏迷倒地,并抢走事主手袋后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