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 10人大18次会议消息

李晓枫因涉嫌受贿犯罪被终止人大代表资格(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5日19:22
资料图片:图为李晓枫。(图片来源:重庆市广播电视集团网站)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周婷玉、周英峰)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25日表决通过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终止重庆市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原党委副书记、总裁(总台长)李晓枫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由重庆市选出的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原党委副书记、总裁(总台长)李晓枫,因涉嫌受贿犯罪,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其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晓枫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公告,十一届全国人大现在实有代表2978人。

  李晓枫简历

  男,汉族,1952年生人,四川省岳池县人,高级编辑,博士,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

  1997年起任重庆市广播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正局级)兼重庆电视台台长,2004年11月任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党委书记、总裁(总台长),并担任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理论研究会会长和高校艺术委员会副会长。(来源:重庆广播电视集团网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