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女人弹袭击救济站 至少40人死70人受伤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26日01:36
  据新华社电 巴基斯坦西北部的一个食品救济站25日早上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截至目前已经造成至少40人死亡,70人受伤。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发言人证实,爆炸发生在该机构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巴焦尔地区卡尔镇的一个食品救济站外,当时有超过300名当地居民正逐个通过安检领取一个月的食物和其他救济物资。

  据卡尔镇警察局官员法扎勒·拉比介绍,制造爆炸的是一名女性自杀袭击者,她当时身穿传统的布卡罩袍,先是将两个手榴弹扔进人群,随后引爆了绑在自己身上的炸弹背心。这起袭击造成至少40人死亡,其中没有联合国粮食计划署的工作人员。来自医院的消息称,70名伤者中有不少都性命垂危,最终死亡数字可能大幅度上升。

  巴焦尔地区是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接壤的7个部落地区之一。卡尔镇是这个地区最大的镇子,每天都有来自巴焦尔地区各个乡村的人来这里领取救济。巴武装分子曾多次将人道主义救援机构当成目标,因为这些机构在他们眼中代表了西方无孔不入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鑫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