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硚口区幼师老龄化严重 12年未招青年幼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26日01:36
  本报讯(记者 胡义华 实习生 胡晓琴 刘文君 通讯员 李放军 雷雨晨)“全区47所幼儿园,其中公办仅14所。”前日,面对走进硚口四新社区的部分区人大代表,63岁居民徐红香,直接提意见:现在年轻幼教师资力量缺乏,而且公办幼儿园也太少了!

  前日下午1时,硚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彭有为,率部分人大代表,以及人力资源局、教育局等职能部门“一把手”,来到韩家墩街四新社区,直接与居民面对面,倾听民意,询问居民需求。在徐红香提出问题后,参加会议的区人大代表、崇仁第二小学校长高静列举了一组数据,全区47所幼儿园有幼儿9272人,其中14所公办园有4048位。而与之对应的全区幼儿园教职工1295人,其中有编制教师342人。高静说,不仅公办幼儿园少,而且现有教师年龄普遍偏大,硚口12年来没有招收一位有编制青年幼教。

  硚口区教育局局长郑学军说,明年将增加两所公办幼儿园,并公开招聘一批幼儿教师。
(责任编辑:刘鑫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