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利班声称对巴基斯坦爆炸事件负责 致47人死亡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2月27日04:49
  国际在线报道(驻巴基斯坦记者孙伶俐):25号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北部的世界粮食计划署一办事机构前的自杀式爆炸事件又有了最新的消息。

  25号早上,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巴焦尔地区的世界粮食计划署的一个粮食分发点,一名女性自杀式袭击者向聚集在那里等待领取食品救济的600多人投掷手榴弹并引爆身上的炸弹,导致47人死亡,另有70人受伤。26号,巴基斯坦塔利班发言人宣布是他们制造了这起爆炸袭击事件,并声称这是针对当地部落支持巴基斯坦军方反对塔利班的一种报复行为,塔利班还宣称将来哪个部落支持政府反对塔利班,就会成为塔利班的袭击目标。

  袭击事件发生后,世界粮食计划署已经暂时关闭了在巴焦尔地区的4个粮食分发点。这些粮食分发点本来可以向4万1000个家庭,大约30万人提供食品救济。现在粮食分发点的关闭使居住在这一地区的受战乱影响而无家可归的人们面临饥饿的危险,尤其是那些本来就营养不良的儿童。世界粮食计划署发言人表示,一旦局势恢复正常,他们就会重新开始向难民分发粮食的工作。

  作者:孙伶俐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