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利班认领袭击巴基斯坦 致4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7日04:46
  据新华社电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25日承认,他们当天发动了在巴基斯坦西北部部族地区的自杀式袭击。

  25日上午,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巴焦尔地区的世界粮食计划署一办事机构前引爆炸弹,致死至少42人,另有数十人受伤。

  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发言人阿扎姆·塔里克,当天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电话采访时承认,塔利班发动这一袭击,目标是那些“支持政府和反对塔利班的人”。

  巴焦尔部族地区邻近阿富汗。塔利班政权2001年在阿富汗倒台后,大量塔利班武装人员和恐怖分子逃至巴基斯坦境内。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5日谴责这起恐怖袭击“令人无法容忍”。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