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北虎险胜“老朋友”获首胜 旧将集体疲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7日09:38
  总经理张爱军、主教练郜树敏、外援罗杰斯,再加上赵阿南、张彪、张朝龙,这简直就是上赛季的东北虎俱乐部的翻版。然而,本赛季这一整套班底都搬到了山西。昨日,这支“山寨东北虎”队出现在长春市体育馆,以孙军为总经理,王晗为主帅的真正东北虎,狠狠教训了一下他们的“老朋友”。99比96,3分险胜,东北虎昨日拿下山西的同时,也实现了本赛季主场首胜。

  戴维·扬拿下28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杰米尔拿下16分和20个篮板,卢伟拿下15分和5个篮板,柳伟贡献14分和7个篮板。钟诚拿下11分,于澍龙贡献8分。

  外援戴维·扬状态稳定

  虽然是“老朋友”之间的对决,但昨日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比较紧张,东北虎和山西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双方命中率不高,首节结束,双方战成17平。第二节开始,山西队的罗杰斯逐渐找到状态,他里突外投让东北虎一度处于被动,但东北虎外援戴维·扬也不甘示弱,他利用犀利的突破带领东北虎紧咬比分。纵观最近几场比赛,虽然戴维·扬得分不高,但他发挥一直非常稳定,起伏不大。也许孙军和王晗正是看重了他这一点。半场结束,东北虎以40比42落后两分。

  下半场,两队比分仍然胶着,东北虎内线柳伟仍然继续着自己良好的手感,几次强打成功。第三节结束,东北虎67比66已经将比分反超1分。第四节双方争夺激烈,但东北虎顶住压力,最终以99比96拿下山西。

  东北虎旧将集体疲软

  本赛季,原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远走山西,他不仅带走了主帅郜树敏,而且还带走了张彪、张朝龙等东北虎球员,另外,“帅帅虎”赵阿南也成功签约山西,这样,一支“山寨东北虎”就宣告建成。然而,从昨日的比赛看,东北虎的几位旧将呈现集体疲软的状况。赵阿南出场4分钟拿下2分,上赛季状态不错的张彪本场比赛出场23分钟只拿到2分和3个篮板,张朝龙出场4分钟一分未得。外援罗杰斯虽然拿下23分,但这也不符合他的超强实力。离开东北虎队的旧将们显然进步并不明显。本报记者 王志锋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