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海龟因病被救治 美国前总统卡特送其重返大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30日07:39
  新华网北京12月30日电 在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帮助下,一只大海龟28日从佛罗里达州一处海滩重返大海。

  现年86岁的卡特当天同海龟保护和救援机构“海龟医院”工作人员一起把海龟“当热”抬到佛罗里达群岛马拉松市海边,目送它下海。

  “当热”重46公斤。一家水上游乐项目经营机构工作人员9月初在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海岸附近发现它漂浮在水中,呈现异样,随即把它送到“海龟医院”。

  医院检查后发现它只是轻度消化不良。工作人员给它服用一些抗生素。“当热”在精心照料下逐渐康复。

  美联社报道,卡特携妻子罗莎琳和其他几名家庭成员在佛罗里达群岛度假期间参观了“海龟医院”,探望那里的29名“患者”,包括“当热”。

  卡特1977年至1981年担任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