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范围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 11雨雪冰冻消息

长江中下游将迎来大范围雨雪 全国气温还将走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02日18:38
  中广网北京1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随着冷空气东移南下,除青藏高原、西北、华北、黄淮等地仍将继续降雪外,江汉、江南等长江中下游地区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降温加剧。

  在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国中西部地区的雨雪明显增多。青海、甘肃、陕西等地的部分地区降下中雪,贵阳出现2010年入冬以来的首场冻雨,气温普遍下降3-8摄氏度。而哈尔滨则连续11天出现降雪,成为12月历史上最长连续降雪纪录。

  专家提醒,铁路、公路、航空和航运等各相关部门应及时做好防范雨雪的各项准备工作,公众及时关注本地最新天气预报,适当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

  目前,因贵新高速公路封路而滞留广西南丹的车辆已达1500辆,受困群众增至七八千人,被困车辆绵延15公里。当地政府正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受困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