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棒杀咬死鸡流浪狗 小区业主“停尸”讨说法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1年01月03日08:46
  本报记者 牛家林

  “黄黄”是一只在南二环与红旗大街交叉口附近某小区出没的狗,它在新年第一天,被小区保安棒杀,而喂养其三个月的小区业主尹大爷出于义愤,昨日将黄黄的尸体停放在小区门口,并拨打了110报警。最终在民警协调下,保安负责人认错并承担了黄黄的抢救费。

  昨日上午,尹大爷的老伴儿闫大妈介绍,1日17时,她正搬东西,忽然听到凄厉的狗叫声。“我和儿子循声赶紧跑过去,看到黄黄被用绳索系住脖子倒在地上,旁边保安手持铁锨和木棍,地上还有一摊血。”

  闫大妈的儿子尹先生立刻抱着黄黄跑到小区附近一家宠物医院抢救。“输了一晚上液,还吸了氧,最终还是没救活,大夫说是颅内出血。抢救过程中,黄黄的眼角还不停流泪。”尹先生说。

  据了解,黄黄并非尹大爷所有,而是小区内一个看车人养的。“后来他说不养了,这只狗就成了流浪狗,我们给它在楼下搭了一个窝,经常喂它东西吃,但没有办理犬只准养证。”

  “他们说黄黄咬死了一只鸡,可我从没听说过小区内有人养鸡,我觉得他们是想杀了吃狗肉!我要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赔礼道歉!”气愤的尹大爷昨日上午将黄黄的尸体放在小区门口讨说法。在民警协调下,保安负责人赔偿了100元抢救费,并且向尹大爷赔礼道歉。

  昨日,记者见到了黄黄原来的主人小区看车棚的刘大爷(化名)。他说,前几天小区一名业主找到到他,说狗咬死了一只鸡。“咬死鸡事情不大,万一哪天再把人咬伤了,我脱不开干系啊。”刘大爷就找到保安,“处理”掉了黄黄,却没想到尹大爷不干了。

  “猫狗都是人类忠实的朋友,我们应该爱护他们,这种棒杀太血腥,太残忍了!”闫大妈说,希望市民领养宠物时也更加理性一些,不要随意抛弃它们。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