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施瓦辛格在“推特”网上邀梅德韦杰夫滑雪(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5日08:46
  1月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将正式卸任州长一职。这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2010年9月访问韩国时的资料照片。施瓦辛格2003年开始担任加州州长。新华社/法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在“推特”网上向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致以新年祝福,邀请后者一同滑雪。梅德韦杰夫接受这一提议。

  施瓦辛格3日卸任加州州长。梅德韦杰夫当天在“推特”网上祝福施瓦辛格。

  “施瓦辛格,祝福你在人生新的阶段取得成功,”梅德韦杰夫说。

  俄新社4日援引施瓦辛格在“推特”网上的回复报道,他感谢梅德韦杰夫的祝福:“谢谢你,梅德韦杰夫。祝你新年快乐。迫不及待想再次见到你,(我们)滑雪怎么样?”

  梅德韦杰夫随后在“推特”上回应道:“施瓦辛格,谢谢。我们意见一致,我会记得。我们肯定会找到时间。”

  施瓦辛格现年63岁,是好莱坞著名动作影星。他2003年当选加州州长,2006年11月成功连任。

  施瓦辛格离任后的生活成为人们关心话题。一些人猜测他可能继续从事环境保护工作或写自传,另一些人猜测他可能重返好莱坞。

  去年夏天,施瓦辛格接待来访的梅德韦杰夫,带后者参观美国“硅谷”。两人同年秋天在俄罗斯再次会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