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称科特迪瓦大选僵局造成至少210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6日20:32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驻科特迪瓦使团6日称,自科特迪瓦总统大选僵局上月中旬升级以来,已造成至少210人死亡。

  联合国使团的人权事务发言人姆恩祖(Simon Munzu)官员同日表示,本星期科特迪瓦西部地区迪埃奎市发生的种族冲突,造成至少14人死亡。

  姆恩祖对记者说:“在迪埃奎市,古莱人(Guere)与马林凯人之间爆发的冲突,造成至少14人遇难。”

  2010年12月2日,科独立选举委员会宣布前总理、反对派候选人瓦塔拉在总统选举中获胜。次日,科宪法委员会废除这一结果,宣布巴博赢得选举。两人随即分别宣誓就任总统,导致该国陷入“一国两主”的政治僵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