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岁男童天桥拴养续:搬进出租屋 将上幼儿园(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1月08日11:50
唐奥运一家住进了出租屋。
唐奥运一家住进了出租屋。

  “绳拴男童”

  一家搬进出租屋

  网友纷纷伸援手,经本报牵线搭桥一市民捐助2万元

  何泳 文/图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何泳 文/图)前日,本报报道了“绳拴男孩”唐奥运一家露宿天桥下的境遇后,引起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关注。昨天,在网友的帮助下,他们一家住进了出租屋。

  本报报道发表后,不少市民纷纷来到龙岗区布吉街道布李路中心天桥底下看望这个贫困之家。不少热心人觉得,天冷了,一家人露宿天桥下终不是个办法,帮助他们找到住房,这对他们来说可能是最大的帮助,他们马上付诸行动。昨日下午,在热心人帮助之下,露宿近2年之久的唐奥运一家告别天桥,搬进了布吉新三村西区九巷七号楼一间干净整洁出租屋。热心人士还纷纷送来生活用品和食品。

  男童将上幼儿园

  一家人搬进新家后特别开心,唐奥运被父亲抱着,笑得乐开了花。搬进新家后,仍不断有热心市民前来看望。网友青瓷在看望唐奥运后表示:“只要有幼儿园愿意接收唐奥运,我们愿意资助他读书,唐奥运的健康成长不能缺少教育。为此,我们也正找寻合适的幼儿园。”经过她与朋友们商量,愿意合力资助唐奥运读书。

  爱心人士捐款不留全名

  昨天下午,商人黄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说,希望给这一家人送去捐款。经记者牵线搭桥,他于昨天傍晚6时许赶到唐奥运的新家,把2万元现金亲手送到唐奥运的妈妈手中。黄先生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全名,也不愿意宣扬自己。他说:“希望他们把钱用在最合适的地方。”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