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近6旬老汉多次诱骗强奸12岁女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0日16:14
  本报讯 宿松县一名57岁的老汉,通过物质诱惑,多次与一名12岁的幼女发生性关系。8日,这名色胆包天的老翁再次对幼女实施奸淫时被民警抓获。

  1月8日11时许,宿松县千岭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王某在一房间内强奸一个12岁的女娃。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查获王某正与一名女娃躺在床上,两人衣服凌乱,神色慌张。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现年57岁,以养牛为业。据王某交代:自2009年3月份以来,其采用诱骗的方式,多次对年幼的刘某实施奸淫。警方通过深入调查了解到,王某发现刘某有贪吃的毛病,只要给她买吃的,就容易上当受骗。于是,王某打起了奸淫刘某的坏主意。不懂事的刘某在王某的物质诱惑下,一次又一次让其犯罪行为得逞。据办案民警介绍,王某是个有家庭的人,一直以来同老伴的关系不和,几个儿子都成家了。

  1月8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强奸幼女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孙春旺 李大勇 本报记者 蒋六乔 (来源:新安传媒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