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绛县一非法煤焦油加工厂爆炸 事故致5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0日17:16
  中新网太原1月10日电 (张雷杰 陈卫)记者10日下午从山西运城官方获悉,8日23时40分许,该市绛县古绛镇中杨村一非法煤焦油深加工厂发生爆炸事故,共造成5人遇难,1人受伤。目前,5名遇难者身份仍在核实中,伤者正在医院救治。

  据有关人员初步分析,事故原因系一油罐车从该加工厂储油罐抽取“洗油”(混合燃料,系煤焦油深加工产品)时,工作人员操作不当引起爆炸燃烧。

  针对此次事故官方要求,绛县当地做好伤员抢救和善后工作;责成县公安局尽快查清事发时现场人员情况,将在逃人员抓捕归案;举一反三,立即在全县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目前,运城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将查清事故原因,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