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平昌申办2018年冬奥会 将与慕尼黑一争高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1日12:13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江原道的平昌郡于昨天向国际奥委会总部提交了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申请书。这是平昌第三次申办冬奥会。

  冬奥会申办委员会委员长赵亮镐等韩方代表当天下午向国际奥委会提交《候选城市报告》,正式申办2018年冬奥会。

  《候选城市报告》的内容包括,对国际奥委会17大领域261个小项具体要求的答复,以及236项保障方案。报告强调:平昌将为在亚洲普及冬季体育项目做出贡献;赛场集中,可举办以运动员为中心的冬奥会;交通工具多,具有便利的交通系统;两次申办冬奥会,平昌的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平昌的竞争对手有德国的慕尼黑和法国的安纳西。国际奥委会将于2011年7月6日在南非德班确定2018年冬奥会举办权的最终归属。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