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玩命旅客”将201个打火机绑全身 为躲车站安检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1月12日10:34

  哈尔滨新闻网讯(翟磊)9日,一旅客将201个打火机绑在身体的各个部位,欲蒙混进哈站,不想被哈站民警查处。

  9日17时20分许,哈站“三品”岗民警在安检仪处发现一位旅客体态笨拙,行动时关节处不敢弯曲,非常不自然,看见民警后还很紧张。该旅客的随身行李通过安检仪检查时并未发现异常,民警上前用手持安检仪对该旅客身体进行检查,竟发现该旅客居然用胶带缠了一身打火机,经清点共有一次性气体打火机201个。

  经查,刘某,鹤岗市人。刘某称,打火机是在批发市场购买的,是帮朋友捎的,担心过安检仪时被发现,就用胶带将打火机绑在前胸、腋下、小腿等部位,企图蒙混过关。警方将打火机收缴,并对刘某进行了安全教育。

  《铁路旅客运输规程》规定,旅客限量携带气体打火机5个,安全火柴20小盒。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