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兔女郎”脱剩内衣过安检 合理性受疑(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4日03:06
52岁美国轮椅女抱着小狗过机场安检,虽然穿得像“兔女郎”那么清凉,她仍难逃被搜身盘查的命运。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2日报道,虽然全身脱剩一套黑色内衣、坐着轮椅,一名52岁的金发妇女在美国奥克拉荷马机场仍然接受了近1小时的安检,导致她未能及时登上飞机。这荒唐的一幕被其他乘客拍下来,引发民众质疑机场安检的合理性。

  黛米·巴诺维克是奥克拉荷马市一名退休女牙医,她两周前坐飞机时经历过不愉快的搜身程序,这次希望“轻装上阵”能让自己快点通过安检。

  巴诺维克害怕自己的轮椅会触发金属探测仪的警报,因此全身仅着“三件套”内衣、内裤、短外套和一条珍珠项链,裸露的下体仅用白色宠物狗遮掩。虽然穿得像个“兔女郎”,巴诺维克仍然被仔细搜身,她表示,这种程度的搜身在其他场合完全可以构成“性骚扰”。机场人员表示,检测仪在巴诺维克的轮椅上发现可导致爆炸的硝酸盐物质,因此把她带回问话。尽管最后排除了恐怖嫌疑,巴诺维克还是没有赶上自己的航班。

  全美国机场从上个月开始,实施了更严格的安检。旅客必须接受全身X光或摸身检查,这也引发侵犯隐私的争议,越来越多美国人对此深感不满。巴诺维克并不是唯一被严格安检“羞辱”的乘客,一名妇女曾投诉,她的卫生巾触发安检仪器警报,导致她不得不在机场人员面前脱下内裤。

  真水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