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突尼斯骚乱事件 > 11突尼斯骚乱消息

沙特官方证实突尼斯总统已抵达沙特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5日10:39
  新华网利雅得1月15日电 沙特阿拉伯媒体15日引用该国王室发表的声明说,突尼斯总统本·阿里已抵达沙特。

  据沙特官方媒体沙通社报道,沙特王室在声明中说,考虑到突尼斯人民目前所面临的困境,以及出于对突尼斯安全和稳定的支持,沙特政府欢迎本·阿里及其家人。

  此前,沙特一位消息人士曾透露,本·阿里乘坐的飞机抵达了沙特西部港口城市吉达。

  去年12月17日以来,突尼斯全国各地相继发生大规模社会骚乱,并不断引发流血冲突。本月13日晚,为平息持续近一个月的社会骚乱,突尼斯总统本·阿里发表电视讲话承诺将立即对国家政治和经济进行全面改革,他本人保证不参加2014年总统选举。14日,本·阿里宣布解散政府,同时决定提前举行议会选举。

  突尼斯宪法规定,总统无法行使职权时,其权力交给政府总理。突尼斯总理穆罕默德·加努希14日晚已正式宣誓就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