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尹蔚民: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7日15:07
  1月14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司级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反腐倡廉建设进行部署。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的部署,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贯彻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中去,贯彻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去。

  尹蔚民指出,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是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是人社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尹蔚民指出,要结合人社部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当前人社部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着新形势、新问题。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尹蔚民强调,2011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健全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部署,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化体制机制制度改革创新,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要完善和坚持各项廉政制度,规范行政权力运行;要深化专项治理工作,认真解决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要推进政风行风建设,以良好作风取信于民。

  人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杨志明,人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士秋,人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王晓初、何宪、胡晓义、信长星,中纪委驻部纪检组长、党组成员袁彦鹏出席会议。

  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部机关各单位和驻部监察局司级干部,公务员局各司司长和巡视员,部属各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任社宣)

  《中国组织人事报》2010年1月17日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