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互联网签到一族“切客”成革命性移动交互方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7日17:42
  中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最近网上流行起来的一个新词:“切客”。它是英文check in的谐音,也被翻译成“签到”。有些朋友可能注意到了,去年,国内出现不少“签到类”网站,如街旁、嘀咕网、盛大切客网等等。

  “切客”究竟是什么意思?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一些网络客切们的手机上都装有不同网站的“切客”软件,“切客”们每次去不同的地方,都能用手机在提供“切客”服务的平台上“签到”。举个例子,比如你到了外地,只要在入住酒店、吃饭的餐厅签到一下,其他的切客朋友们就会通过网络,对你的行踪了如指掌。

  街旁网CEO刘大卫说,“切客”是革命性的移动交互方式。一张庞大的虚拟关系网,是通过电子地图在真实的生活中慢慢铺展,所以非常奇妙。

  


  【河南农民偷逃过路费368万 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