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今天将试射17枚空对空导弹 马英九观摩(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1月18日02:43
  台军准备在屏东九鹏基地试射防空导弹(资料图片)
  台军准备在屏东九鹏基地试射防空导弹(资料图片)

  台“国防部”今天将在屏东九鹏基地,对三军防空及飞行部队实施联合防空火力实弹射击测考,计划射击各式空对空飞弹计17枚,“三军统帅”马英九将亲临视导。

  据了解,台湾军方于周二公开联合防空导弹射击演习的科目中,除爱国者防空导弹外,其余包括中高空的天弓二型、鹰式、天剑一型等地对空导弹,以及低空的复仇者导弹、各型机炮等都将进行实弹射击验证;另空对空方面也有F-16、幻影和“经国号”战机配备的响尾蛇、云母和剑二等导弹登场。

  据指出,其中空对空部分还有陆军AH-1W眼镜蛇直升机将罕见以响尾蛇导弹进行空对空射击,这项科目在过去从未对外曝光。目前唯有爱国者二型导弹未排入试射流程。军方强调,主因是该部队未被抽测到。但据了解,由于爱国者导弹的试射须知会美方同意,届时将有政治考虑,因此这次演习并未列入射击。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