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63岁施瓦辛格被批政坛失败者 获邀约欲重返影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19日07:32
  63岁,施瓦辛格在卸下加州州长一职后,却宣布将考虑重返影坛。昨日,根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的情况,施瓦辛格新片是一部二战纳粹大屠杀题材的影片,施瓦辛格将出演一名德国军官。

  成功者就凭一身“硬肌肉”

  凭借雄健魁梧的身躯和“大块头”肌肉,被认定是拍动作片的不二人选。1984年,施瓦辛格凭借《终结者》一举成名,近20年中,施瓦辛格以硬汉形象出演《不公平的待遇》、《威龙猛将》,扬名国际。

  失败者留下254亿美元赤字

  2003年11月,施瓦辛格开始转战政坛,出任美国加州州长。但长达7年的任期却被外界评价为一个“失败者”。根据民调结果显示,在施瓦辛格卸任之际,支持率已经降到了22%,比前任州长戴维斯下台时更低。

  而施瓦辛格留给他的继任者布朗高达254亿美元的财政赤字,远远高于他就任加州州长时前任留下的102亿美元赤字的纪录,以至于一家名叫“魔鬼和批评者”的美国网站挖苦施瓦辛格把一个富裕的人口大州变成一个“人人都不想去工作”的地方。

  回归者三部剧本邀约

  2011年1月3日,施瓦辛格正式卸任,本以为已经63岁的他将颐养天年。但近日在接受奥地利媒体采访时,却称目前收到三个剧本的邀请,并有望重回影坛。其中之一正是他在任职州长之前就想拍的题材。该片片名暂定《如鹰展翅》,是一部二战纳粹大屠杀题材的影片。而该片更请到《勇敢的心》编剧兰道尔·华莱士来创作。施瓦辛格还表示任职州长期间损失的电影片酬超过2亿美元,但是他认为这段经历绝对“物超所值”。

  在任职州长期间,施瓦辛格有少数客串演出,包括去年与史泰龙、李连杰、布鲁斯·威利斯等动作巨星一起出演的《敢死队》。如今准备重返影坛的施瓦辛格除了留给影迷怀旧,还有什么可以撼动票房?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编译

  作者:任翔编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