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侠作家求婚苏紫紫 网友建议一起拍裸体婚纱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2日21:36
网友设计的独孤意和苏紫紫的“裸体婚纱”造型

  近日,真名王嫣芸的人大“裸模”苏紫紫人气居高不下,继被曝系网络推手炒作的结果的同时,又遭到了武侠作家独孤意以“放开尺度拍摄一套全裸写真”的独特方式隔空求婚。对此,网友们的反应褒贬不一,既有人提出质疑,也有人送上祝福,还有人建议“既然独孤意有意,苏紫紫无心,难得二人如此热衷作秀,干脆一起拍个裸体婚纱照得了”。

  据悉,独孤意求婚苏紫紫的消息一经传出,便有不少人指出,此举很有自我炒作的嫌疑,还有细心的网友翻出独孤意示爱马诺、韩真真的前科,并戏谑的表示“兄弟,你到底想娶几房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可否认紫紫是个极具艺术气质和个性魅力的精致女人,作家也非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更不是书呆子柳下惠,谁保证独孤意不会为苏紫紫动心啊?”网友“武林歪传”则表示,“当前撞击传统观念的裸体婚纱照比较流行,既然独孤意有意,苏紫紫无心,难得二人如此热衷作秀,干脆一起拍个裸体婚纱照得了”。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