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曹建明:执法不严等突出问题 加大监督力度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4日11:01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于2011年1月2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座谈会”,吴邦国委员长将出席并讲话。

  [曹建明]三要认真履行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职责,抓住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不严、司法不公等突出问题,加大监督力度,增强监督实效,切实维护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特别是要着力加强对民事审判、行政诉讼的法律监督,促进依法调节民事、经济关系,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行政机关提高运用法律手段管理经济和社会事务的能力,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法律在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规范政府行政行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