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正式开始销售烟花爆竹 主题烟花被追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5日09:15
  中广网沈阳1月25日消息(记者郭威)沈城正式开卖烟花爆竹,市民可以“点捻儿”开始燃放了。节日烟花爆竹销售火爆。新上市的“亚运”“世博”主题烟花受热捧。从批发订购情况看,今年烟花爆竹的价格将与去年持平。

  春节期间,沈阳限放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燃放期为2011年1月23日到2月17日,也就是农历十二月二十到正月十五,共计26天。

  一走进沈阳鞭炮烟花有限公司,通红的年味就扑面迎来。前来选购产品的顾客络绎不绝,售货员笑意盈盈地为顾客们介绍着每个产品的价格和燃放效果。

  公司销售部经理王念臣介绍,今年销售的产品种类达到了3000多种,比去年增加了400多种。不仅新增了大型的礼花,还有适合普通大众的低价位鞭炮礼花,以及儿童主题产品。

  虽然原材料及运输成本都提升了,但因为公司订货较早,产品销售价格并没有提升,基本与去年持平。

  在沈阳鞭炮烟花有限公司的展示区内,直径1.2米,身价1280元的沈阳市“鞭王”依然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

  王念臣介绍,今年鞭炮类产品一大特色就是主推“环保牌”,制作材料淘汰了泥土,主要使用纸制材料,这样不仅运输起来更轻便,也减少燃放后产生的大量泥沙垃圾。环保鞭炮在噪音方面也有所降低,“不是闷响,而是脆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